top of page

根據手帳-2013


隨手放些(說是隨手,開始寫之後覺得好麻煩啊啊)2013手帳裡記下的事情上來,不過盡量只寫好玩的事

2013的手帳

ㄋㄧ借我書的時候附的紙條 我現在有一卡車的書還沒還她

那年夏天的照片也一起搬來了

[1月] 一月是期末,每本手帳的開端都是充滿爆炸啊。 1/10 ㄇㄒ提議吃創意麵。 1/11 和小巨聊了很多認真的事。 1/12 雨天,帶阿帆、總裁、小巨、邦易去看拓荒。第一次發現FARAMITA。

當時的菜單是美麗的精描,店裡很漂亮

1/13 嗚噢,親手翻到壘摳的手帳了欸! 1/15 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去唱歌。 1/16 去了禮拜文房具,質感好店。 禮拜文房具在這一年中,版圖和知名度也擴張竄升了喔。

店章很美,也正中印章控紅心

1/25 看《Z》。

1/28 去台南玩,給佩軒和A綱招待(?) [2月] 2/14~2/15 和第八屆去猴硐、九份玩,第一次看到晚上的九份,比白天迷人太多了。

期待很久。神隱少女的氛圍其實也是晚上才感覺得到。

2/16 買了《綠野仙蹤》,很喜歡。 2/18 童來我家陪我趕作業。 2/19 開學。和頹青、鮭魚一起去「逗留」,第一次去。 後來一直想找時間去逗留看漫畫,但是一直沒去。 「或許吧。」獅子回答。「如果沒有心,我就不再是膽小鬼了。」—《綠野仙蹤》 2/21 和ㄋㄧ一起去看《悲慘世界》,終於看了!安海瑟威戲份如此短卻如此震撼人心,好厲害!!

2/22 在書店讀完《美好來生》,是個溫柔的故事。也讀完《綠野仙蹤》了,很喜歡。 和八屆一起看大直圖書館借來的《驚悚都市傳說》,超不驚悚的,超像惡搞。 2/25 新工作室好大。 即使現在到那我都會有種,到另一個世界(不是指天堂)的感覺。 2/26 和童、邦易一起去捲毛推薦的picnic,好可愛的店喔!不過童很快就要走了,所以沒坐很久,希望之後可以來這裡悠閒地坐!很!久! 後來等弟弟考日檢時和媽媽在這坐超久。 我喜歡:小島奶茶+香草起士蛋糕 [3月] 充滿友人生日的月份。 3/1 和八屆去路燈咖啡 3/5 得到NN的電話 3/9 阿帆生日,和小巨一起請她喝星巴克。

星巴克的店員幫我們拍的。

3/12 我們提早幫尼爾慶生,請他吃他一直想吃的惡魔蛋糕。一人可以吃到1/4個蛋糕欸,好難得。 但我那天還是餓到又去吃了炸雞。 3/13 實踐遺失物大拍賣,一元代針筆怎麼回事啊!?買了10元的《刺蝟的優雅》,而且是圖書館的書,附有借書卡。 3/14 圓周率日,「希望我能像Pi一樣度過大風大浪。」 本來只是想發個白癡動態,結果寫出來好像變正經路線了(汗 去買小巨的生日禮物。

我喜歡的紙膠帶和我畫的頹青。

3/15 和童、邦易去看《愛慕》。(這是童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:請我看一部電影!) 《愛慕》躍升我心中電影第一名。

3/18 入住宿舍第一天!結果入住的第一天根本沒回去睡覺,在一宿和ㄋㄧ畫設繪畫到早上。 209號房 3/20 買材料,充滿貴人之日。遇到一堆好老闆。

3/21 評圖。大家幫江薑慶生,去吃瑪麗珍,好吃!

瑪麗珍現在已經倒了。

3/22 和小巨去台大找捲毛。覺得有厲害的朋友真是三生有幸。

3/23 在家看《羅馬假期》。

3/24 臨時起意,開始了「每週一圖」。熬夜做設計師小旅行的企劃書,很累但有好組員的感覺很棒。 3/30 和小叔叔看莉絲白插畫展,好喜歡她畫的東西,能看到原稿真好! 午餐和第八屆吃義麵工坊,蘋果小姐也有來。

3/31~4/2 設計師小旅行,蠻有趣的,還有各種微妙。 [4月]

4/5 八屆聚,吃個飯、在7-11喝city cafe 4/6 小叔叔帶我、阿勳還有魚蛋去看展,看了普利茲和北美館的真真。

4/7 和小叔叔去看《沒有痛感的小孩》,是蠻不錯的但好獵奇啊。

叔叔說看片名看不出會很獵奇,我覺得聽起來就超獵奇的啊!!

4/9 鶼哥和小鰈這兩個角色誕生。 4/10 為了做設概去逛饒河街夜市。回來做人因做到早上。 4/11 第一次暈血。 4/14 討厭死自己。 4/19 覺得那件事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做。 4/21 好糾結啊。 4/23 和爸媽到FARAMITA喝茶。 4/25 去台大聽HTC的演講,內容感覺有點官腔,有點避重就輕。第一次吃香香麵店。枕木送來了。 4/26 曉嵐剪頭髮。 4/29 總評結果跟心情都很糟。 [5月] 5/7 覺得很崇拜曉嵐。 5/8 工設之星。 5/9 英文報告,英文退步到嚇人的地步。 5/13 草評完去聽演講實在太難了,哈哈哈哈。

努力撐住眼皮。

5/14 BBC Sherlock好好看QQ 5/15 設概校外教學,樹火紀念紙博物館很好玩!

紀念章

入場券

我做的紙

5/18 去新一代設計展。喜歡崑山科大的「澂石」。雙子座能判別彼此的傳聞可能是真的?

5/20 去新一代顧展。遇到安延和殼政學長。阿帆跟我說她覺得自己沒好好耕耘同學。

因為排的班是整個展期的最後一班,所以學姊說可以留下來做紀念!

新一代拿到的「親愛練習」透明貼紙和我寫的字(被黏在下面了)

5/21 和妍婷和A綱吃飯!

[6月]

6/3 獨角獸的頭骨怎麼這麼難切,我們可以出一本書叫《切不開泡綿的100個方法》

6/4 超級誇張的暴風雨,甚至能看到風雨灌進摩斯,誇張到令人捧腹大笑(然後溼透了)

6/16 我生日。

6/17 收到頹青的三樣禮物,超棒的。

頹青畫在紙袋上的獨角獸。

禮物之一,SH膠帶

6/23 期末展「漸行式」開幕!

6/29 參加了茶會!

[7月]

7/2 將心裡其中一個洞補起來的日子。

7/3 和小巨開始挑戰晨跑

7/15 第一次和多莉出去玩,青田七六的甘之釀咖啡超難喝

7/23 和小巨因為太無聊,跑去探索新的咖啡店。在那裡看書,度過悠閒的下午。

7/27 報名千葉大學團

7/30 和阿帆、小巨、總裁去傳說中的朵兒咖啡。

[8月]

8/2 和八屆去台中玩!

8/5 千葉面試

8/6 和女皇、小巨、邦易去台電買冰棒吃。晚上全家去慶祝父親節。

8/15 C.C.聚會。千葉團甄選上了!

8/16 和表妹一起坐火車回鄉下。這幾天練習刻了點印章。

8/25 去當代看向京的展,超級棒!

8/27~9/4 小圈圈出去玩!

[9月]

9/9~9/13 千葉大學生團!

[10月]

10/4 和小猴、女皇、邦易去設計師週。

我去的時候展覽已經要結束了,然後我們在附近隨便吃了宵夜。

10/7 晚上和ㄋㄧ他們去慢跑。學會折蝴蝶了!

但我已經忘記怎麼折蝴蝶了。

我的桌子,牆上的是我折的蝴蝶/在千葉買的2014麻布月曆/brain storming大家的idea

10/8 上完艾莉的課,自己跑去看《真愛每一天》真的是很棒很棒的片啊。

覺得大家都要看,哈哈哈

10/9 和嘉昱去威秀,用便宜價錢看了風起!

結果宮崎駿這次好像還是沒有要退休

這天很累,其中有一段不小心睡著了,對不起。

10/10 和小叔叔去看《一首搖滾上月球》,蠻不錯的,是節奏不錯的紀錄片。還去吃了VVG!

10/11 捲毛說沒人要陪他看《賈伯斯》,所以我和邦易陪他看。覺得應該不好看,果然不好看。

看之前我說頂多三顆星吧,看完後我給二點八顆星。

10/14 在國際辦事處打工的第一天。

10/15 上完艾莉的課,大家一起去吃漢堡王。

10/16 在國際辦事處毫無生產力。半夜還在用珍珠板做飛行器,但是蠻愉快的。

邊做邊喝這個,我覺得好喝,ㄋㄧ說很難喝。

我的零件(看就知道會做出很弱的東西哈哈哈)

咑啦。覺的他們好像要跳到我飛行器上很好笑。(只有自己覺得好笑)

10/17 一直在畫檸檬公爵。

10/18 一個人去北美館。

很喜歡這個章

北美館巡邏警衛幫我拍的,拍好多張,還跟我聊iphone和galaxy的事。

10/22 和室友江薑吃很棒的早餐。

10/25 學校誠品為什麼會有Sherlock的印章啊!?(眼睛一亮)

10/26 和頹青去看《地心引力》,超好看的啊。

又要重新上映了,請大家務必去看一下3D的《地心引力》(然後不要買爆米花因為根本緊張到無暇吃)

10/31 國際事務處的Halloween Party,結束後我和孟軒跟Dominic、Alma他們一起去了Dejavu,第一次,超酷的

[11月]

11/9 色彩學,去看深澤直人X藤井保 的展「媒介」。學到很多東西啊。

和小叔叔去看戲,第一次看吳念真的戲,《清明時節》真的太棒了,感動不已!

11/10 像一隻蛾,帶著一身毒磷粉回家。

因為磨泡棉。

11/17 和邦易、小猴一起逛IKEA

11/18 晚上和姐姐三人組&尼爾去吃肯德基,坐了很久。

11/26 衝金馬影展。晚上住頹青家畫色彩學。

11/27 去旁聽頹青的電影課,電影課老師好厲害啊啊是真的很懂哲學啊啊啊,晚上又衝了金馬。

11/28 又衝金馬。

上個廁所結果沒看到結局,只能笑了。

11/30 和尼可拉去看設計展,還吃了杯子蛋糕,好好吃!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杯子蛋糕該怎麼吃(以前應該會沒幾口就吞掉吧。)

好好吃。謝謝尼可拉媽媽招待!

[12月]

12/2 加牛油的刀削牛肉麵好吃!

12/3 假裝是麗麗就會很麗麗。

12/4 發現自己書包大開走在路上。

12/5 沒有工廠的木工欸呵呵呵呵呵呵草評呵呵呵呵呵

12/6 草評呵呵呵呵呵

12/11 幫德國人把英文翻成中文的漢語拼音。晚上吃爸媽結婚紀念日大餐,超滿足。

多虧母雞眼尖之超美BBC Sherlock紙膠

12/18 睡過頭了。但pookie、頹青和尼爾還是借我材料做幻燈片,意外有趣!

12/23 去姐姐家一起拼電繪。

最可怕的是你已經覺得很地獄了但地獄還沒開始。

12/28 和ㄋㄧ一起去繪本館。晚上和C.C.聚會,和C.C.的交換禮物很有趣哈哈哈。

12/29 早上做產設,中午趕去跟八屆吃飯,再回去做產設。

12/31 在跨年的前十五分鐘主角般的帥氣趕到家。

但沒有英雄般的阻止這一年結束。


Featured Posts

Recent Posts

Archive

Follow Us

  • Black Facebook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