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bout the jam I made for my Dear Friends


今年聖誕節做了柑橘果醬送給好朋友們。

每個人都是小小一瓶,因為我希望這瓶小果醬可以成為「祕密武器」那樣的存在。

我希望每次的禮物都能有我的溫度,所以喜歡加上各種來自於我雙手的包裝或文字,

為此,這次畫了三頁各種樣式的果醬標籤。

定案的標籤畫了一個大大的倒八(同時代表我們身在的「第八屆」和「無限」)裡面寫了infinite courage,

因為想讓這瓶果醬隱喻「勇氣」這種東西。

想讓你們在monday blue的日子或提不起勁、提不起勇氣的早晨伴著香香的烤土司吃,

讓它像是個「稀有的法寶」的感覺,

另外是因為綠野仙蹤裡,獅子喝下的「勇氣」是金黃色的(如果我沒記錯),所以做柑橘果醬。

在我的想像中,開啓美好一天的最佳方案是吃很棒的早餐

(這也成為我2013年尾的夢想,但除了通宵到早晨之外,都早起失敗,所以還沒成功過)

希望我們之後都有機會享受到這樣的美好,哈哈。

果醬的確是很簡單的東西,但卻意外費工,所以果醬真的是充滿愛意的食物。

(尤其柑橘果醬是果醬界數一數二麻煩的)

不過最後我果醬標籤沒印成、這些話也沒好好傳達就是了,哈哈哈。


Featured Posts

Recent Posts

Archive

Follow Us

  • Black Facebook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